2013年12月31日

Blog 留言版(1)

⇩分享本文⇩
跟本站文章無關的問題或建議,請在此留言,謝謝!

29 則留言:

  1. 謝謝站主的攻略啦!真的幫了我好多!不過我想跟站主分享一件無聊的事,就是如何讓林克【帥氣收劍】(就是在打敗各個大Boss後林克收劍的動作),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打敗敵人時,在敵人變黑,快要爆炸的時候按A收劍就行了,不過目前測試過只對哥布林,蜥蜴戰士和食人草有用。其實這沒啥意義,不過第一次發現時真的超驚訝的,最近還一直跑去找哥布林練招,公主都忘記救了(公主對不起),有時間的話可以試試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無聊啦,不過你指的是zelda的哪一款遊戲呢?

      刪除
  2. hi ala,

    通知一下,「單篇文章計數器」有使用者通知,試算表數據會自動停止更新 → 這可能又是 Google 的 bug,想了一個方法繞過 bug,但需要重新弄試算表。

    如果你的試算表會停止更新數據的話,請看一下 http://www.wfublog.com/2015/03/blogger-post-page-views-v2-1.html,整個流程需要重新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嗎?奇怪@@,這幾天我有新文章,看到計數器都有跑耶。
      我再觀察看看,若有停止更新,就過去看看,感謝通知。

      ps.不過前陣子 google 又有一堆大動作,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發生的。我反而覺得 blogger 現在換 「html 模式」編輯後,再換回「撰寫模式」,整個 lag 爆炸,切換後要一直 f5 重整...,甚至發生過「撰寫模式」複製、貼上,格式完全消失的怪事,都是前一陣子...。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靈魂軌跡中 戈隆村的貨車在哪裡拿啊??找無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靈魂軌跡中 戈隆村的貨車在哪裡拿啊??找無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參考下圖林克圖像的位置,在那裡跟哥隆族對話
      https://goo.gl/mUlAzT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版主有沒有寫三角神力2的攻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還沒有,抱歉。

      刪除
  6. 大大請問一下 時之笛的面具屋 我不管甚麼時後進去都是無法得到面具的 請問有甚麼限制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大我了解了 跟N64版本似乎都不太一樣 我已經解決囉 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,雖然是復刻版,但不會全都一樣,這樣才有新樂趣,你找到就好 ^^

      刪除
  8. 謝謝您用心準備的攻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^^ 歡迎有空常來觀看

      刪除
  9. WII U的HD板3月10日急將發行,幸好有您的這篇攻略,否則遊戲可能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了...外文看不懂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別這麼說,這裡沒攻略的話,總有他處會有的,祝你玩的愉快 ^_^

      刪除
  1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好意思 請問大大
    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與 曙光的公主 是否可以用電腦玩呢
    如果可以的話 大大能否教我一下 麻煩了 我真的很想玩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用模擬器的話可以,前提是要電腦跑得動。
      過程有點小複雜,只能麻煩你自己網路上找教學了。

      刪除
  12. 請問能省略第三戰王面具嗎?(魚)打了好幾先都贏不了...
    省略了還能破結局嗎?!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你說的「魚面具」是「佐拉面具(Zora Mask)」
      那就不能不拿了

      PS.我並不確定你說的是哪個面具,請參考最上面表格,附錄的面具功用。

      刪除
  13. 抱歉不是佐拉,是(戰王)的。
    並不是功能表的!是BOSS(?)的
    總共有四個,我是拿不到第三個QQQQ
    魚BOSS太難打了..在表格=水之神殿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猜你說的應該是「Gyorg's Remains」,
      若是,不拿要怎麼離開迷宮?除非死掉離開...,
      這我不確定影響層面,你可以參考底下影片的打法。
      http://i.imgur.com/IaLNXJx.png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R7zu8Rja10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了,如果不是,你可以直接從YOUTUBE搜尋該YOUTUBER的前後影片。

      刪除
  14. 感謝版主提供的資料!!>"<
    內容分常詳細!!!
    讓我順利解決電腦的問題!!謝謝!!


    文章參考:(區域網路/網路芳鄰之檔案共用/分享設定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使用的紅米 1 座充有問題無法座充電池了

    也沒看到在賣便宜的 bm41 座充


    借問大大願意好心出讓紅米1座充嗎

    謝謝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當初沒買BM41的紅米1座充喔
      明天問問朋友當初有沒有加購

      刪除
    2. 剛問了當初一起買紅米1的朋友也都沒加買BM41座充喔,抱歉幫不上忙 ^^

      刪除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