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5日

感謝岩田聰社長與任天堂帶給我的美好回憶

⇩分享本文⇩
nekosmeet.deviantart.com

私の名刺には会社社長という肩書きが書いてありますが。頭の中では開発者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。でも心の中ではゲーマーでしかありません。

在我的名片中,我是一間公司的社長。在我腦袋裡,我則是一個遊戲開發者。但我的心呢,始終是一名玩家。

On my business card, I am a corporate president. In my mind, I am a game developer. But in my heart, I am gamer.

——岩田聰於 2005 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演講

影片來自「DarnuTube」頻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