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

【Free|電腦版APP應用】LINE 用 BlueStacks 驗證教學,非智慧型手機也沒問題

⇩分享本文⇩


軟體性質:電腦版安卓系統(Android) APP 模擬器應用工具
軟體名稱: BlueStacks
官方網站:http://bluestacks.com/
支援語系:多國語言包含繁中
支援系統:Windows All
軟體下載:請自行前往「阿榮福利味」下載


BlueStacks - 是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的安卓(Android)模擬器,支援多國語系包含中文。
除了一些 APP 聊天程式外,也能玩 APP 遊戲,Google Play上的 APP 就能下載玩到膩。
可將手機上的程式同步到電腦,或者將手機簡訊同步傳送到電腦。

沒有智慧型手機或沒有申請手機上網的人,但又想使用很夯的 LINE電腦版 來玩玩?用 BlueStacks 就能輕鬆通過驗證(底下有教學),讓你可以簡單使用電腦版LINE來過過乾癮。


  • 若需要安裝中文輸入法,建議可以使用超注音(chaozhuyin)
  • 電腦至少需有1GB的實體記憶體才能安裝使用,故不適用於虛擬系統
  • 支援Windows XP SP3(32位元),但須安裝Windows Installer 4.5和.NET Framework 2.0 SP2
  • 部分遊戲官方明令禁止使用模擬器進行遊戲,所以要用來玩game的自己要注意一下,免得被停權之類的


簡單說明一下如何使用 BlueStacks 來通過 LINE 的驗證,讓非智慧型手機/未申請手機上網也能使用電腦版的 LINE

在「沒有智慧型手機」or「沒有申請手機上網吃到飽」的情況下,是沒法直接使用「電腦版LINE」,因為電腦版LINE的註冊需要驗證(透過手機接收驗證碼)! 所以剛好這套模擬器可以用來代替「智慧手機+無線上網」的LINE驗證...., 絕不是直接用這套模擬器來模擬LINE,只是用此方式來通過驗證,電腦版LINE沒註冊過=沒通過驗證=沒有帳號ID,是無法直接於電腦上使用的

《1》下載 BlueStacks 跟 電腦版LINE(BlueStacks需要安裝,LINE是中文可攜版無需安裝)

《2》安裝 BlueStacks ,按照預設安裝即可,安裝過程有點小久。

《3》如下圖,安裝完畢可以變更一下語系,軟體介面的右下角有個「Settings」能變更。


《4》如上圖,輸入「LINE」→按「Find」尋找→點擊「LINE」圖示就會自動開始下載與安裝→最後點上排的「LINE」圖示開啟。

《5》如下圖,選擇所在國家及自己的手機號碼(請如實輸入,否則手機會收不到驗證碼)


《6》如下圖(圖小請點擊圖片),接著的步驟都寫在圖片上,跟著操作即可,記得設定 ID,這樣朋友才能搜尋到你,try i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