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

【免費美國VPN|翻牆軟體】免費註冊 proXPN 幫你輕鬆跨越IP地域障礙,享用更多網路自由

⇩分享本文⇩

今天友人問到關於免費的「proXPN」翻牆工具,說怎麼不能免費註冊,但筆者一直都是免費使用著,聽了一頭霧水。上了「proXPN」官網查證,大概理解為何被誤會不能免費註冊了。這事情也告訴我們~英文真的多少要學一些。

免費的美國 VPN 連線軟體「proXPN」,就是俗稱的「翻牆」工具,主要用來突破一些 IP 被禁連某國家、區域...時使用。

所謂 VPN 就是(Virtual Private Network 虛擬私人網路)的一種網路服務,而「proXPN」是位於美國加州一家提供 VPN 服務的公司。該公司的 VPN 服務有分付費版跟免費版,當然本文是介紹免費版的。如果你僅是需要翻牆從事一些普通的網路活動,免費版的已經堪用囉!


  • 免費註冊「proXPN」、下載及安裝注意事項
  • 使用方式

【免費註冊「proXPN」及下載 proXPN軟體】
進入「proXPN」官網,點擊「Download proXPN」下載軟體,官方的下載頁面有附上安裝圖文步驟,筆者就不重複安裝過程。(tips:安裝中會有驅動安全性驗證的對話視窗,請按「仍然安裝此驅動程式軟體」,否則就不能翻牆了)

而下載軟體的同時,可以順便按右上角的「Sign Up」做註冊


咦?怎麼註冊就要付費呀?不是說也能免費使用嗎?
看下面的圖片,其實「proXPN」真的能夠免費註冊的,只是免費註冊的頁面躲起來了,請點選右上角的的藍字「No thanks, I want a proXPN Basic account」,按了之後就跳到免費註冊的頁面囉!


註冊完畢後,請到信箱收確認信並點擊信中的連結來啟用帳號。仔細看信件內文是有「free account」字樣的,所以~再次強調,這真的可以免費註冊啦!


【使用方式】

  • 連線:開啟「proXPN」軟體後,請先填入剛剛註冊的帳密,接著按中間「Connect」的按鈕。(下圖已經連線了,所以中間按鈕是「Disconnect」)
  • 記憶帳密:如果你不想每次使用都輸入帳密,請將「Remember me」打勾。
  • 開機設定:該軟體安裝預設是「開機自動啟動(Launch client on system startup)」+「開機自動使用 VPN 連線(Connect on startup)」,如果你不想如此,記得把勾選取消。
  • 免費版頻寬限制:如下圖可看到免費版的頻寬限制為 100Kbps,一般網路使用者比較習慣的單位應該是「KB/s」,換算一下大約等於 12KB/s(100/8=12.5)。這樣的速度雖然算不上快,但用於一般的網路活動已經綽綽有餘。


以上,有任何錯漏歡迎指正!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此篇文章很多年了
      建議你改用 VPN Gate Client
      官網:https://www.vpngate.net/cn/

      刪除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