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

【免費空間】FileVelocity 新免空│新賺錢網盤(收益系統)介紹街學

⇩分享本文⇩
2012.04.04
該網盤已經取消D區收益,簡言之就是對想做中港台的人來說已經無武之地。

FileVelocity免空是2012年1月1日新推出的,原本並不支援JDownloader下載,所以筆者就沒有先行介紹,今天看到官方信件通知,覺得應該還可行,就稍微介紹一下,有興趣的可嘗試看看。若圖片太小可點擊放大。※有伊莉網友的收款圖可參考。

【註冊】
點「Sign Up」開始註冊


填入下列資料,有「(Optional)」為選填項目,可填可不填。但PayPal帳號不填就沒錢賺囉

免費的註冊會員,最大可下載/上傳 1G的檔案。
檔案存活期限為30天。【2012.02.10更新:有些檔案有莫名消失,於優缺處敘述

【下載】
使用JDownloader可以下載,但似乎不支援中文檔名,即使上傳後可正常顯示中文,可卻無法正常使用JDownloader下載(出現「外掛錯誤 已過期」),就算中文檔案能用JDownloader下載,速度也會變得緩慢無比。
如下圖,正在下載的檔案原本是中文檔名,登入官網更名後雖能下載,速度卻很慘!
※Tips:中文檔名更名後,並不是每一個都能正常下載。有點妙~

下載英文名稱的檔案,速度就漂亮多了。(下載速度依據請看Moo0 SystemMonitor為主)
而且還意外發現...,在JDownloader輸入FileVelocity的註冊帳密後,突然就能多檔案同時下載,如下圖,同時下載兩個檔案呢!(希望這不是bug,而是註冊會員的福利,官網到處找不到相關說明,苦惱 =.=)
※備註1:下載間隔時間約為2分鐘。
※備註2:下載速度約為150KB/s左右。

※「My Files」裡面有個小圖示,點擊後可變更檔案名稱及其敘述說明。

【上傳】
2012.01.27新聞提到,即日起支援JDownloader下載,上面也有圖文說明,的確是可行的。
至於支援File & Image Uploader上傳部分,筆者就有所保留了,下面說明...

File & Image Uploader工具顯示檔案已經上傳成功,連結也的確存在,但~實際上卻沒有出現在筆者的文件夾裡,這...。若有其他人知道緣由,歡迎告知。
※備註:File & Image Uploader工具裡是有輸入帳密的,上傳時也有勾選「use account」。

網頁部分如下圖,支援「網頁上傳」、「遠程上傳」跟「快速上傳」,
「快速上傳」最多可拉50個檔案,上限總計1000MB。
「網頁上傳」最大可上傳 1000MB。

【收益系統】
收益系統表如下
記得到「My Account」裡面輸入自己的「PayPal」帳號,
「Payment Model」選擇「Downloads」,即以D區的下載次數計算。
這裡也顯示了一些資訊,
例如:
此網盤的總容量為50G(小了點),
等待下載時間為30秒(指網頁,若使用JDownloader下載就無需等那麼久)。

「Reports」可以看曲線圖與下載記錄
【優點】
●下載速度若無異常,還算優異(網頁約80kb,JDownloader約150KB/s以上)。
●有時候下載會中斷,但不用重新輸入驗證碼,JD自行處理到下載完畢。使用JDownloader下載,可斷點續傳。(這優點也是世間少有)
●有收益系統。
●單檔最大上傳/下載支援到1G。筆者曾見過單檔將近800mb的檔案,用JDownloader可正常下載,不過偶爾JDownloader會出現錯誤,建議稍晚再試。
●「快速上傳」最多可拉到50個檔案排序上傳(總上限1000MB)。
●檔案最少保留30天,算是一般般。(筆者覺得30天勉強夠用)
●等待時間30秒,還行。
●間隔時間2~3分鐘。
●在JDownloader輸入註冊的帳號,可同時下載多檔。

【缺點】
●雖支援JDownloader下載,但有時會出現錯誤。
●雖支援File & Image Uploader上傳,但似乎仍有bug。
●不支援FTP上傳。【2012.02.07更新:收到官方通知,近期將新增FTP上傳服務
●容量僅有50G。
●不支援中文檔名(若有中文檔名,即使上傳成功也無法使用JDownloader下載)。
2012.02.10更新:有些檔案有莫名消失。同ㄧ天上傳的檔案,一樣都無人下載的情況,部分會消失無蹤!?(筆者上傳多個小檔案,並未分享給他人下載,約10天後的測試結果。)

※網路上有收款圖,應該還值得拿來做分流。
以上,若有錯漏歡迎告知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