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

【N64|3DS|圖文詳細攻略】薩爾達傳說:時之笛 3D(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3D/The Legend of Zelda: Ocarina of Time 3D)--全要素圖文詳細攻略(有PDF檔案、電子書模式可選)

⇩分享本文⇩

中文名稱:薩爾達傳說:時之笛 3D
日文名稱: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3D
英文名稱:The Legend of Zelda: Ocarina of Time 3D
主機平台:3DS
遊戲類型:動作
發售日期:2011-06-16
遊戲人數:1人
製作廠商:GREZZO
發行廠商:任天堂


隨著 任天堂3DS掌上型主機現身而被重製,據聞3DS版的時之笛還有裏關,我想應該很多薩爾達玩家應該都準備好重溫了吧?

Ocarina of Time 3DS (E3,2011)
N64,時之笛,遊戲畫面
3DS,時之笛,遊戲畫面

所以阿啦翻出了n年前整理的攻略,可惜原始檔案遍尋不著,只好拿出列印文件來掃描,整理成PDF檔案。此份攻略當初也是結合了各路高手及阿啦個人淺見加以編修,撇除中譯問題外,應該算是一份完整度高達95%的好攻略了(自我感覺良好),當然這份攻略不包含裏關,只能看看哪天筆者突然又發瘋再次重新把攻略整理過了。


下載說明:點擊「 在新視窗開啟」,左上角「檔案」處可選擇「下載」。
或從 MEGA 空間下載   Mega Cloud】 2021.09.29 更新載點

20 則留言:

  1. 最近又重溫薩爾達DS-幻影沙漏~哈哈,重玩後嚴重懷疑我是"重溫"嗎.劇情都記不得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PUFF
    很正常啦~我也常常這樣... >"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~! 找到你這裡安真是高興!
    好像找到同伴一樣^^ 指的是都喜歡Zelda!!
    你有玩N64的Majora's Marks?
    當年我打到某一許章就真的怎麼打都不行啊...
    之後到現在都沒動過了... 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Akai
    你好!我的確很喜歡Zelda系列的遊戲喔 XD,
    N64的Majora's Mask...
    我這裡也有相關攻略喔~歡迎參考!

    雖然我跟你一樣,還沒將Majora's Mask完整通關,
    但希望咱們有天能把此作也玩透 ^^

    ps.應該是『Majora's Mask』而非『Majora's Marks』喔!;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雖然我之前就全破了 但是看了攻略才把心之碎片全部蒐集完成 感謝大大的用心
    玩了很多款薩爾達 我還是覺得時之笛最經典最好玩哈哈 感謝你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最近買了3DS的時之笛
    來看大大的攻略
    卻不知道怎麼下載....
    有點苦惱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是那個攻略下載按不下去@@

      刪除
    2. 「攻略下載」的圖片,僅是圖片,請看圖片底下的「下載說明」,不好意思造成誤解。

      刪除
  7. 對不起~我看了下載說明 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在新視窗開啟 可以幫幫我嗎?感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oogle 在今年下半年更新變化動作大,現在的「在新視窗開啟」已經跑到右上角,右上角的圖示用滑鼠移過去看一下就會找到,如果無法正常顯示請用 IE 瀏覽器試看看。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一下為何妖精娜比最後要離開林克,穆修拉的假面開頭說找朋友是不是指妖精娜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問題難度太高,我沒有答案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在時之笛的最後,林克回到過去時,娜比其實說了:我幫助勇者的任務結束了. 他才飛走,,穆修拉的假面開頭林克在森林是因為森林是妖精的故鄉,林克希望在那裡可以找到娜比

      刪除
    3. 感謝 Kakoei Sbi 的回覆。

      刪除
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不是很清晰啊 不过确实很详细 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好意思,為什麼突然看不到攻略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oogle官方更新了GD空間的使用者分享方式
      我也覺得滿頭痛的
      突然湧進大量的要求共用
      詳細可參考這篇的說明「Google雲端硬碟更新,共用檔案的網址「將會異動」,使用者該如何因應?
      一下子我也無法一一重新分享 😿
      至於若要下載這份攻略請暫時從 MEGA 空間 去 「薩爾達 時之笛 PDF 攻略下載

      刪除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