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

Hinet 中華電信 網路 升速又降價

⇩分享本文⇩
這一陣子應該不少人關心這一波的Hinet的升速&降價進度,阿啦不知道上/下行差距越來越大到底是不是好事,但又升速又降價總勉強算是個福利吧!?來看看差多少…
HINET_升速又降價-003

最吸引人的應該不外乎是『50M/5M』月繳NT$999的速率了吧?
。如何知道能不能裝?
。自動升速要等多久?
。如何知道到底自動升速了沒有?
想知道這些答案,其實自己上網就能查詢,不要再傻傻打客服專線,等到脖子長了啦!下面就告訴你,自己怎麼查…
。 如 何 知 道 到 底 自 動 升 速 了 沒 有 ?
此點必須先介紹,等等可能會用到『專線號碼』,但很多人卻不曉得自己的『專線號碼』為何…
1.首先請先連線到『Hinet首頁』,點選左下角的『常用服務』

連線速率查詢-000

2.選左側的『連線資訊查詢』,右邊輸入『連線帳、密』,『確認』

連線速率查詢-001

3.出現下表資訊。直接看左下就知道是否自動升速了。
左下=目前連線速率,右下=附掛電話號碼(ADSL)/專線號碼(光纖)

連線速率查詢-002
。 自 動 升 速 要 等 多 久 ?
前往『自動升速進度查詢』網頁。輸入『附掛電話(ADSL)』或者『專線號碼(光世代)』,接著輸入圖片顯示的『驗證碼』,按下『查詢』,答案就會揭曉在眼前。
而且如果府上可以供裝到…50M/5M、100M/10M,也會出現提示,自己可以考慮要不要升級速度。

HINET_升速又降價-004
目前不是Hinet用戶,要怎麼知道自己能否供裝?
前往『可否供裝查詢』網頁,輸入想要供裝的地址跟驗證碼,就會出現目前府上可以選擇的速率囉!

HINET_升速又降價-005
很簡單吧?Good Luck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✔ 請注意網路禮儀,禁止口出惡言、廣告張貼。
✔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
✔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「留言板」,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。
✔ OpenID留言,填入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網址即可。
✔ 圖片消失、檔案連結錯誤 / 更新,歡迎留言告知。
✔ 其他問題、想法,也歡迎留言說說....☺。